街道新闻

横岗开展青少年免费培训 3000个名额等你报名

2018年11月30日 09:43 来源:深圳新闻网

image.png

深圳新闻网11月30日讯(记者 叶玉燕 通讯员 陆冰 叶章山)为了丰富辖区青少年儿童的课余文化生活,倡导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让孩子们的生活更有乐趣,近日,横岗街道群团工作部(团工委)联合大生体育公园开展“大美横岗魅力无穷,生命精彩活力无限”公益系列培训项目,招收学员超3000人。

据了解,本期的培训项目多达10余项,其实不仅有篮球、足球、定向越野等青少年尤为钟爱的户外运动,还有航空科普、茶艺、咏春等陶冶情操,强身健体的室内活动。培训活动主要对象为横岗辖区内14周岁以下青少年及儿童,满足开班年龄的均可下载“大生体育”APP进行报名;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8年12月15日,先报先得,报满为止。公益培训不额外收取任何费用,运动装备需自备。

image.png

本次培训活动为横岗街道团工委与体育公园联合举办的一次青少年公益活动,接下来还会持续推出更多的青少年公益项目。横岗街道团工委致力于加强青少年服务,丰富青少年课外生活。更多的活动预告将在街道官方公众号“精彩横岗”上推出。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