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2018年深圳公园文化季”龙城公园分会场明日开启

2018年11月30日 08:28 来源:深圳侨报

 爱跑绿道定向越野挑战赛、特色“书画”展、“龙岗区城市环境品质提升”图片展、文艺专场演出……记者昨日从龙岗区城管局获悉,本周六(12月1日),为期9天的“2018年深圳公园文化季”龙城公园分会场活动将在龙城公园拉开帷幕,六大类33项活动即将惊艳亮相,带领广大龙岗市民感受公园文化季带来的乐趣,共享文化盛宴。

据了解,为展示深圳打造世界著名花城、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和提升城市品质在公园建设方面的最新成就,给广大市民群众和游客提供一个品味文化、亲近自然的平台,龙岗区将于12月1日至9日在龙城公园举办以“美丽深圳、公园之城”为主题的“2018年深圳公园文化季”分会场活动,旨在打造龙岗区亲民、近民的特色文化品牌,为市民奉献一场多彩的“文化盛宴”。

记者了解到,此次龙城公园分会场活动节目丰富多彩,共六大类33项活动,分静态和动态两个部分。静态部分以图片展、美术作品展等方式展示;动态部分采取文艺演出、娱乐表演、文体活动等方式展示。届时丰富多彩的节目会让市民一饱眼福。

此外,与往年的深圳公园文化周相比,“2018深圳公园文化季”将城市管理中群众性、参与性高的定向越野、垃圾分类、园林绿化科普、爱国卫生运动、“城市环境品质提升”图片展等融入公园文化季,引导市民增强对城市管理工作的认可;同时,今年的公园文化季还会举办以民俗为主题的活动,通过对优秀传统文化和技艺的展示、展演,展现民俗文化和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的独特神韵,融汇博大精深的传统文化和开放进取的时代精神,营造深厚、繁荣的公园文化氛围。

区城管局提醒广大市民,届时将有众多市民赴现场观看“2018年深圳公园文化季”龙城公园分会场演出及参与各种活动,为避免交通拥堵,请市民选择步行或者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尽量绿色出行。同时,为保证公园环境整洁有序,请市民积极践行垃圾不落地理念,文明观赏。(记者 张星 通讯员 黄思达)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