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来看现场版“速七”特效! “擎舞之巅”电影特效展下月开启

2018年11月27日 23:46 来源:深圳新闻网

11月27日,“擎舞之巅•电影特效沉浸式展览”项目在龙岗启动。

众多好莱坞电影中的特效将从荧幕中搬离出来,在现实中与观众见面。

深圳新闻网11月27日讯(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黄殷)下个月,一场充满速度与激情的感官文化盛宴将在龙岗开启。11月27日,“擎舞之巅•电影特效沉浸式展览”项目在龙岗启动,大量用于电影特效展示的豪华跑车惊艳亮相,更有国内外职业特技车手登场表演,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观展。据悉,该展览将在今年12月22日正式与市民见面,展期一个月。届时,众多好莱坞电影中的特效将从荧幕中搬离出来,在现实中与观众见面。

据介绍,现场聚集的车手与骑手,皆为电影《速度与激情》电影汽车特技团队——Stunt Masters Team(特技大师团队)原班人马。该团队由来自12个不同国家的50个顶级专业特技车手集合而成,其中部分演员荣获单项吉尼斯世界纪录。

车手与骑手在此次启动仪式上大显身手,也是为后来电影特效展览及车技特效表演升温预热。让观众提前感受好莱坞电影里汽车特技及电影特效的激情和魅力。

“擎舞之巅•电影特效沉浸式展览”不仅对观众展示了一系列高难度汽车特技,更是将好莱坞电影中的特效从荧幕中搬离出来。用音乐、科技、特效在多个层面结合的方式,将真实的电影特效知识传播给大众,让普通的观众也能有机会近距离感受电影特效的艺术魅力和匠心精神。

启动仪式当天的展示。

在项目启动仪式上,车手以现场表演的形式为接下来一个月所要举办的展览进行了“简单”地阐述,将原本电影上所展示的复杂特效通过近距离直观的方式呈现给大众。也契合了后期展览所围绕的主题——“电影特效及汽车特技沉浸式体验”。这场跨越艺术边界,只为打造超震撼视觉体验的展览,将很快与市民见面,为深圳市民奉献一场丰富的文化大餐。

据悉,“擎舞之巅•电影特效沉浸式展览”将于2018年12月22日在深圳广电集团龙岗影视制作基地正式开展,展览为期1个月,合计场次41次。感兴趣的市民可前往,体验这场关于“速度与激情”的感官文化盛宴。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