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文体

龙岗10场沙龙活动陆续举行 在社区播撒“文艺种子”

2018年11月27日 17:09 来源:深圳新闻网

近日,由龙岗区文体旅游局主办的“文艺种子”下半年活动圆满结束。

课程中。

合影。

深圳新闻网11月27日讯(记者  李云云)近日,由龙岗区文体旅游局主办的“文艺种子”下半年活动圆满结束。据了解,该活动是为进一步开创龙岗宣传思想文化建设新局面,满足广大社区居民对文化艺术的需求,提升社区活力。

据了解,2018年下半年的文艺种子活动分别在南湾街道樟树布社区、丹竹头社区和坂田街道大发埔社区开展沙龙活动10场,活动直接参与人数达到300多位。活动以尤克里里和艺术插花为主题,经过前期的广泛宣传,吸引社区居民的踊跃参与。

7月27日,首场活动在大发埔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活动室开展,20多名爱好尤克里里的社区居民参与了活动,其中还有两名十来岁的小朋友。活动开始后,指导老师从琴的由来,发展开始讲起,并现场弹奏了几曲,现场居民纷纷表示要学习好弹奏这种美妙的乐器。

丹竹头社区开展的艺术插花沙龙,则吸引了社区的女性过来参与。花的种类,颜色、搭配在老师的讲解下,居民们们跃跃欲试,随后在老师手把手的的指导下,她们陆续完成了作品。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