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阿布讲故事比赛第一季决赛落幕 “小小故事大王”揭晓

2018年11月26日 18:06 来源:深圳新闻网

11月25日下午,阿布讲故事比赛第一季决赛举行。

10号选手赵紫涵荣获一等奖,成为本季“小小故事大王”。

一等奖颁奖。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刘苏艳)11月25日下午,由深圳书城龙岗城携手龙岗区文体旅游局主办的阿布讲故事比赛第一季决赛,在书城4楼大台阶活动区举行。

据悉,深圳书城龙岗城自7月18日开业以来,“阿布讲故事”系列活动在“首届童书节”开幕式精彩亮相后,秉持着“为童心辟出一片天地,用声音传递童话的魅力”的活动宗旨,经过举办多场选拔表演赛,“阿布讲故事”系列活动的热度与日俱增,赢得了读者的广泛关注与喜爱,更吸引了无数小读者朋友踊跃报名参赛。

据介绍,本次决赛的参赛选手皆是来自各场次由当场观众读者组成的大众评审投票选出的“人气王”和“点赞王”,应书城的邀约来到决赛的舞台,一展风采。

活动现场人潮涌动,在生动有趣的开场节目过后,决赛正式拉开序幕。每位参赛选手各具风采,从选手的装扮、表现力和感染力,可以看出大家对本次比赛的高度重视与积极参与。

活动合影。

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10号选手赵紫涵荣获一等奖,成为本季“小小故事大王”;2号选手钟怡静、4号选手蔡惠妍荣获二等奖;5号选手黄琬晴、7号选手罗婧文、8号选手黄熙恩荣获三等奖;1号选手范狄铭、3号选手郭益辰等5位选手荣获优秀奖;同时,通过线上“人气故事王”的投票,4号选手蔡惠妍摘得本季“最具人气奖”。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