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文体

深圳(龙岗)第五届户外运动休闲节开幕 60多项活动嗨翻天

2018年11月24日 16:17 来源:深圳新闻网

11月24日上午,2018深圳(龙岗)第五届户外运动休闲节在龙岗大运中心广场开幕。

活动项目众多,是一场“户外运动欢乐嘉年华”。

孩子们在比赛中。

深圳新闻网11月24日讯(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许艳春)从城市到山野,从陆地到水上,从竞技型到亲子乐……鹏程初冬天气正好,户外运动起来!11月24日上午,由龙岗区人民政府主办的2018深圳(龙岗)第五届户外运动休闲节在龙岗大运中心广场开幕。本届户外运动休闲节以“乐享户外,相约龙岗”为主题,依托大运中心及周边自然资源,融入竞技、体验、娱乐等元素,突出体现体育休闲和户外旅游的有机结合。

随着活动的开幕,儿童平衡车比赛、儿童铁人两项赛、定向越野挑战赛、极速攀岩比赛、跑酷表演赛、百米充气大闯关比赛、亲子活动以及各项配套服务相继展开。“全民健身王”个人挑战类赛事、团队刷圈赛这两项休闲节特色项目也将在下午和晚上进行,各路好手将在这里大显身手,挑战运动极限。

本届户外运动休闲节在项目上设置了路跑赛事、极限挑战赛事、全民大闯关挑战赛、极限表演赛、全民健身王挑战类赛事、亲子活动项目、体验活动、配套活动等八大内容版块,包括儿童铁人两项、儿童平衡车、团队刷圈赛、飞盘高尔夫、极速攀岩挑战赛、夜间定向越野挑战赛、百米充气大闯关、动感街舞、轮滑、跑酷、跳绳、呼啦圈、踢毽子、定点投篮等60多项系列活动。

投篮活动。

VR体验。

活动从城市到山野,从陆地到水上,从竞技型到亲子乐,各个项目主题鲜明,各具特色,可谓全民参与、亮点突出、精彩纷呈的“户外运动欢乐嘉年华”。

据了解,龙岗户外运动休闲节是龙岗区为营造浓厚的崇尚健身、科学健身、文明健身的社会氛围,增强广大市民热爱生活、增强健身的意识,引导大家积极参加健身运动,助力户外休闲运动在龙岗的普及和推广,而着力打造的一项大型综合性户外品牌活动。

近年来,龙岗区抓住深圳“东进战略”机遇,全力打造“文体高地”,成功引办了NBA中国赛、国际冠军杯与法国超级杯足球赛、无人机国际锦标赛、ATP、WTA、国家女子冰球队及加拿大冰球联赛、CBA全明星赛等一系列高端体育赛事,已成为全国高端文体活动最集中的城区。辖区群众性体育赛事活动也精彩纷呈,众多市民走出家门,来到户外,进行着各式的运动项目活动,为龙岗“文体高地”增添了无限的精彩。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