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文体

龙岗区“放学后”文化沙龙帮助青少年拓展视野

2018年11月23日 20:05 来源:深圳新闻网

近日,龙岗区“放学后”文化沙龙(下半年)活动圆满结束。

活动合影。

活动受到孩子们欢迎。

深圳新闻网11月23日讯(记者  李云云)放学后,一起来玩!近日,由龙岗区文体旅游局主办的“放学后”文化沙龙(下半年)活动在六联社区圆满结束。据悉,此次活动旨在引导社区青少年拓展视野丰富其动手能力,以沙龙的形式将创意与动手相结合,共开展了10场活动。

活动期间,每天下午4点到5点,小朋友们都会在老师的指导下,互商量着怎样把手里的材料变成好看的东西。遇到不会做时,他们还会团队协作,发挥各自的创意,气氛十分愉快。

据了解,此次活动在坪地街道六联社区、高桥社区和坪西社区共开展10场,参与人数为226人。很多小朋友在这里认识了新的伙伴,在“玩”的过程中又学习了新的知识和技能,放学后的时光也变得更加快乐了。这种寓教于乐的活动方式也得到了广大社区居民的认可。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