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网媒网友“走读”大布吉 线上线下共画“同心圆”

2018年11月23日 08:24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参观布吉万象汇。(活动承办方供图。 夏晟 摄)

当天下午开展的座谈会

深圳新闻网11月22日讯(记者 李云云)从布吉镇时代的光辉成就,到一分为四的精细化管理,大布吉片区(布吉、坂田、南湾、吉华街道)作为龙岗紧邻原特区内的“窗口”,其发展一直深受网友高度关注。11月22日,龙岗区委宣传部组织开展网络媒体座谈会暨知名网友走读大布吉活动,邀请知名网络媒体及网友“大V”到龙岗大布吉片区走一走、看一看,了解发展现状,建言献策共同“把脉”大布吉发展。龙岗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庚祥参加活动。

网友代表参观星河WORLD园区(活动承办方供图。 夏晟 摄)

据了解,此次受邀前来的包括驻深知名网络媒体代表,以及长期关注大布吉片区发展、在网络上积极发声的网友“大V”。当天上午,知名网友大V先后到吉华街道甘坑客家小镇、坂田街道星河WORLD园区以及布吉街道的龙岭新村、万象汇参观,了解大布吉片区乃至龙岗区在文化建设、产业发展、社会治理、经济商贸等方面的新变化、新成效。

“龙岗的新媒体传播做得非常好,已经形成了很好的经验和模式。”“网络上关于布吉的讨论很多,从最近几年来看,大布吉片区的发展是持续向好的。”“可以用‘梦想、奋斗、荣耀’三个关键词来描述大布吉,也可用于描述龙岗乃至深圳的发展。”在当天下午进行的座谈会上,知名网络媒体代表纷纷为龙岗新媒体传播效果点赞,并就接下来的发展方式与路径提出了意见建议。

网友“大V”则以自身所看所想为出发点,对布吉的道路建设、治水提质、城市更新改造、医疗教育、文体等领域提出看法,大布吉片区美好未来共同出谋划策。

“智慧在民间。”对于网络媒体、网友大V对大布吉发展的关注、点赞与建言,胡庚祥表示感谢,并指出,政府部门应与网友多沟通、多互动,听取网友意见建议,为决策部门提供参考。站在新的起点上,胡庚祥希望各网络媒体及网友“大V”们能进一步关心、支持龙岗的改革发展,多传播龙岗声音,为龙岗发展鼓劲呐喊,共同构建网上网下“同心圆”。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