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文体

将法律知识融入节目 龙岗普法宣传文艺专场演出受欢迎

2018年11月22日 19:19 来源:深圳新闻网

11月21日晚,龙岗区《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公共图书馆法》普法宣传文艺专场演出活动顺利开展。

演出节目形式丰富。

演出现场。

深圳新闻网11月22日讯(记者  李云云)11月21日晚,由龙岗区文体旅游局主办的龙岗区《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公共图书馆法》普法宣传文艺专场演出活动在坪地街道六联社区顺利开展。活动以“与法同行·文化有保障”为主题,通过丰富多彩的节目形式说法、讲法、普法,吸引了众多市民到场观看。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龙岗区文体旅游局主办,旨在全面推进龙岗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进一步促进辖区文化事业大发展大繁荣。

当晚的活动现场十分热闹,热情的舞蹈、悠扬的歌声、精彩的魔术吸引了一大批观众前来,普法主题节目相声《公共文化需文明》,小品《趣味图书馆》以通俗易懂而又幽默的表达方式给现场观众上了堂有趣的文化法课,获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据了解,此次普法宣传文艺专场演出活动围绕《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公共图书馆法》为主题以文艺汇演及宣传视频的形式开展,在全区举办普法宣传演出活动四场,创作优秀文艺节目供市民欣赏,让普法宣传更加深入人心。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