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龙岗戒毒所职业技能培训班授课 首批20名戒毒学员上课

2018年11月22日 08:25 来源:晶报

戒毒人员在安装主镜片。

为帮助戒毒人员掌握职业技能,使其出所后能够迅速融入社会。11月21日上午,龙岗区戒毒所与深圳技师学院合作办学,举行了戒毒人员职业技能培训班开班仪式。

据了解,为了能使培训工作取得实效,龙岗区戒毒所前期深入到深圳技师学院及校外培训基地实地调研,了解行业就业前景、工具设备等要求,结合实际情况,最后选定了在龙岗区就业、创业比较优势的眼镜从业培训。培训由深圳技师学院选派了两名有丰富教学经验的老师到场授课,培训为期两个月,每周两天课程。这期职业技能培训开班以来,首批20名戒毒学员兴致高昂、认真听讲,按照规范操作。

龙岗区戒毒所所长肖小倩介绍,这是继今年上半年第一期电子商务师培训班结业后的第二期眼镜定配工培训班。通过系列技能培训,目的是让戒毒学员掌握一门职业技能,在回归社会后能利于已,利于家庭,利于社会。 (记者 谢敏 通讯员 周锋/文、图)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