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龙岗区住建局开展形式多样的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2018年11月21日 09:44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11月21日讯(记者 叶玉燕 通讯员 唐永国)连日来,龙岗区住建局开展形式多样的扫黑除恶宣传活动,组织人员深入建筑工地、物业小区、交通路口派发扫黑除恶宣传折页,动员全民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来,营造人人关心、人人参与的良好社会氛围。

image.png

11月16日晚上,区住建局郭国平组织全局20多名机关党员,到龙城街道如意路与龙翔大道交接路口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向过往行人派发《扫黑除恶弘扬正气》折页360多份,赢得了广大市民的好评。

image.png

11月20日上午,区住建局机关一支部、区质站一支部组织党员深入辖区内项目工地,向建筑工人们宣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重要意义,发放宣传资料,张贴宣传海报,悬挂宣传横幅,提升建筑工人们对扫黑除恶工作的认识。

image.png

自今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龙岗区住建局多举措强化宣传发动,举办了龙岗区住建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再动员再部署会暨“送法进基层进企业”扫黑除恶巡回法治讲座,增强落实此项工作的责任感和业务水平。同时,通过在住建领域悬挂横幅标语、宣传栏、LED电子显示屏、小区物业张贴扫黑除恶宣传标语、海报,并运用微信工作群、微信公众号等多种方式加强中央和省、市、区、市住建局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动员大家参与到扫黑除恶工作中,营造人人关心、人人参与的良好社会氛围。

据统计,截至目前,区住建局共印发扫黑除恶宣传资料3300余份,派发项目工地、燃气场站、物业小区张贴宣传海报8300余份,在各类媒体刊发扫黑除恶宣传稿件20余篇。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