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老有才了!龙岗老年人文艺汇演秀出夕阳红

2018年11月21日 07:55 来源:深圳新闻网

11月20日下午,2018年龙岗区第五届老年人文艺汇演在龙岗上演

评委打分

深圳新闻网11月20日讯(记者 李云云)群舞、情景剧、朗诵……龙岗老年人多才多艺,文艺汇演也是精彩纷呈。11月20日下午,在2018年龙岗区第五届老年人文艺汇演的舞台上,来自龙岗区11个街道老年人协会和辖区歌唱团代表共带来23个歌舞演艺节目。活动现场,叔叔阿姨们唱跳俱佳,同台竞技,比试歌舞才艺,青春活泼不输年轻一代,让人感受了别样的夕阳之美。

炫乐脉动合唱团合唱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龙岗区民政局、区文体旅游局、区老年协会联合主办。此次展演的主题是“金秋重阳·夕阳红满天”,旨在搭建一个老年人交流的平台,展示龙岗区老年人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精神风貌,推动龙岗区精神文明建设。

当天的汇演分为两个部分,上篇为辖区11个街道老年人协会代表自选节目登台比拼。群舞、朗诵、情景舞蹈、情景剧,比赛中,辖区有才的老年人朋友纷纷使出“十八般技艺”,演出风格或轻松活泼、或深情舒畅、或悠扬绵长,展现出了龙岗老年人多才多艺的可爱一面,赛出了属于他们的别样风采。

“夕阳红满天,余晖更鲜艳……”下篇中,12支代表队演唱歌曲《夕阳红满天》,进行比赛。据悉,这首歌曲是由龙岗区民政局局长温石祥作词,歌颂了老年人别样的夕阳红。在参赛队伍的合唱声中,龙岗老人风采更是被演绎得淋漓尽致。

演出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