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首届深圳大芬国际油画双年展即将开幕 展览持续至明年2月

2018年11月19日 23:59 来源:深圳新闻网

龙岗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庚祥(左二)实地检查深圳大芬国际油画展双年展筹备工作

深圳新闻网11月19日讯(记者张凡)2018首届深圳大芬国际油画双年展将于本月30日在深圳红立方开幕。本次展览以“开放与融合”为主题,将为各国带来文化意识的创新与发展,达到“和谐共处”、“多元融合”、“互助双赢”的目的。据悉,展览将持续到明年2月20日,以后每两年举办一届。

为了更好地协调推进首届深圳大芬国际油画双年展相关工作,11月19日下午,龙岗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庚祥主持召开“大芬双年展”筹备工作会议。他强调,此次展览展示的是中国文化、深圳形象、龙岗气质,各筹备工作小组组长要切实发挥作用,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开幕式和展览为重点,把工作任务细化到每个部门,加强统筹、查漏补缺,齐心协力将展览办得圆满、成功、精彩。

会上,各职能部门高效务实地就各项工作和具体时间安排交换了意见,并进行协调沟通,将工作作了进一步细化和推进。

记者获悉,此次“大芬双年展”展览活动将在深圳红立方、大芬美术馆两地举行,红立方展出时间为2018年11月30日——2018年12月20;大芬美术馆展示时间为2018年12月26日——2019年2月20日。届时,双年展活动将邀请策划委员和中外参展作者及海内外有影响的批评家、策展人及相关学者举行国际美术座谈会,除此之外,还将举行参观大芬油画村、甘坑客家小镇等龙岗区特色园区及开展相关平行活动。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