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2018年“天隆广电”杯龙岗区围棋擂台争霸赛结束

2018年11月19日 08:16 来源:晶报

昨天,由深圳市天隆广电网络、深圳市龙岗区围棋协会主办,龙岗区文体旅游局为支持单位的2018年“天隆广电”杯龙岗区围棋擂台争霸赛在广电演播大厅结束。

今年的擂台赛分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凡年满18岁以上的选手均可报名参赛。预赛第一阶段选拔出前32名棋手;第二阶段,获1-7名的选手作为种子选手,累计选拔出前八名获胜者;第三阶段,八强选手进入淘汰赛,采取单败淘汰制;四强赛重新抽签,两名胜者进入决赛;第四阶段,由取得决赛权的两名胜者进行番棋决胜,决出这次擂台赛的冠军。

最终,有着深圳“四大天王”之一的徐川夺得了冠军,拿走了8000元的冠军奖金,聂可获得第二名,唐成辉和周宪明获得并列第三名。在这次擂台赛中,曾获得三连胜的棋手有:张育麟、徐川、匡洪波、唐成辉、周宪明、吴文比喻、龙波和聂可。 (记者 高志明)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