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龙岗区布吉街道召开优秀志愿服务表彰会

2018年11月16日 08:17 来源:晶报

11月15日,布吉街道以“志愿服务新征程·改革开放再出发”为主题,举行了优秀志愿服务表彰会,并为30名2018年度春运优秀义工、25名2018年度优秀义工领队、5个优秀志愿服务项目和10个优秀团体义工队颁发了证书。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张秀相表示,布吉志愿队伍不断壮大、志愿服务更加深入、志愿精神日益发扬光大,希望社会各界贤达继续支持布吉街道志愿服务公益事业。

“帮助别人,也是帮助自己,布吉的义工们做得非常好,我们会继续努力!”“志愿梦想公益金”的创始人、全国政协委员、布吉商会荣誉会长李贤义的致辞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随后他和百合集团董事长凌国强各为“志愿梦想公益金”捐赠200万元。当晚,布吉义工联共收到布吉爱心企业家捐款674万元。 (记者 李海若 通讯员 周媛)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