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又一批房源!龙岗区319套公租房启动配租

2018年11月12日 22:36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11月12日讯(记者 叶玉燕 通讯员 陈小媚 唐永国)11月12日,记者从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获悉,2018年度第二批次面向龙岗区户籍在册轮候人公共租赁住房配租工作于11月12日启动,供应配租公共租赁房源319套。

据了解,此次龙岗区户籍在册轮候人公共租赁住房认租时间从2018年11月13日起至2018年11月18日止,供应房源2个项目,位于龙城街道吉祥里豪庭135套,南湾街道东部英郡假日广场184套。配租对象为2018年11月12日18:00前属于龙岗户籍的市公共租赁住房在册轮候申请人。

符合条件的申请人可进入“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网站—业务主题—住房保障服务”(http://www.szjs.gov.cn/zfbzfw/),在首页点击“认租申请”,进入“市级公共租赁住房轮候配租—立即办理”,提交认租申请。2018年11月18日18:00前未提交资料或未完成网上认租的,视为自动放弃认租本批次公共租赁住房。认租期结束后,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将对认租家庭的信息进行审核、公示。

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提醒各位申请人,在册轮候申请人取得龙岗户籍的时间节点应为2018年11月12日18:00(户籍以深圳市统一轮候系统为准),如户籍发生变更的,应在2018年11月12日18:00前持变更事项的证明材料到深圳市住房保障署(福田区红荔西路莲花大厦一楼保障房办理业务大厅,咨询电话:23913773)申请变更。

其次,本批次根据认租人数设定入围名单(含特殊家庭)、候补入围名单、递补名单。请申请人密切关注龙岗政府在线区住房和建设局子网站(http://www.lg.gov.cn/bmzz/zjj/)信息,及时办理相关事项。

房源链接:

1.吉祥里豪庭:位于龙城街道白灰围路与平安路交汇处西北侧,户型两房,建筑面积约58-61㎡。基准租金标准为11.67元/月·平方米。

2.东部英郡假日广场:位于南湾街道丹竹头社区,其中小二房46套(建筑面积约56㎡),大二房138套(建筑面积约60㎡)。基准租金标准为16.13元/月·平方米。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