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新闻

横岗眼镜香港眼镜展吸金4000余万元

2018年11月12日 09:07 来源:深圳新闻网


image.png

深圳新闻网11月12日讯(通讯员 黄嘉慧 彭东伊)11月7日至9日,由香港国际眼镜展览会由香港政府贸易发展局主办2018年香港眼镜展在香港湾仔会展中心举办本届展会吸引了约100个国家及地区的28,700名买家到场参观采购,汇聚了800家来自32个国家和地区的参展商,其中深圳•横岗眼镜展商有68家、95个展位、观展企业300余家、观展团3000余人。通过三天的展会,实现眼镜成品订单350万副、品牌授权合作10个地区、包含眼镜材料及配件等达成整体意向交易额4000余万元。

本届展会上横岗眼镜企业从眼镜原材料、眼镜配件、生产设备、工厂标准化规模等各个方面都受到了海内外的高度认可。其中高雅光学、雅骏眼镜厂、观达眼镜配件、集美板材、锐诚包装等眼镜企业为横岗眼镜企业的主力军,各自都以自身品牌形象设立大型特装展区。充分展现了“深圳•横岗眼镜”在产业规模中的优势,从镜架生产、原材料供应、产业配套上都处于国内绝对领先水平,部分工厂的生产水平更是达到了全球领先地位。

image.png

本届展会另一亮点是横岗本土自主品牌DEEK迪客眼镜、欧典眼镜首次晋升至国际品牌廊展区,这也是中国眼镜自主品牌的首次突破。

据悉,香港眼镜展作为亚洲参展规模最大、海外买家最集中、行业最具领导地位的综合性视光产品商贸平台之一,本届展会吸引了约100个国家及地区的28,700名买家到场参观采购,汇聚了800家来自32个国家和地区的参展商。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