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文体

年度压轴! 2018“龙岗·大生杯”网球俱乐部冠军赛落幕

2018年11月11日 23:10 来源:深圳新闻网

11月10日,2018第四届“龙岗·大生杯”网球俱乐部冠军赛在神仙岭国际网球中心开打。

大生·深大极光俱乐部摘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

深圳新闻网11月11日讯(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徐盛)鹏城冬日如夏,运动员也在赛场上也热情挥拍。11月10日,2018第四届“龙岗·大生杯”网球俱乐部冠军赛在神仙岭国际网球中心开打,由全国各地顶尖网球俱乐部组成的16支队伍共160位高水平运动员齐聚龙岗,挥拍一较高下。

本次比赛由龙岗区网球协会主办,龙岗区文体旅游局、大生体育集团支持,龙岗体育中心协办。作为一项传统体育赛事,本届比赛已是第四届。经过前几届的沉淀,赛事规模和号召力的进一步扩大,吸引了众多高水平队伍参赛。龙岗高质量的网球场地和完善的赛事组织也让赛事向年度业余网球品牌赛事迈进。

比赛项目设置为男双(60+)、混双(70+)、男双(80+)三项,也是龙岗网协年度赛事的“压轴大戏”。今年赛事最大的亮点是各个队伍的实力水平接近,高水平选手云集,集结了众多的网球达人,其中包括胡冰、毛亮等知名网球选手,他们的加入也为赛事的精彩程度加码,部分对垒场面一度焦灼,也更具有可看性。

比赛中,各支队伍挥洒汗水,全情投入。挥拍、接球、反击,动作优美流畅,场面十分激烈。观众们也在选手一次次挥拍中领略到网球的魅力,在一场场精彩的比赛中体会到运动的快乐。最终,大生·深大极光俱乐部摘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

赛事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比赛也是为网协杯前一个重要的热身赛。赛事首创绿色赛事理念和网球嘉年华体验活动,秉持“垃圾不落地,深圳更美丽”的理念,提出“绿色赛事,美丽龙岗”的口号,向全社会传递“绿色、生态、环保”的赛事精神。此外,为提高参与性、观赏性、娱乐性,赛事还设置了丰富的娱乐活动内容,选手们观看精彩赛事的同时,也可以在现场参与游戏送奖品等互动体验。

部分选手合影。

赛事激烈。

“我觉得比赛非常好,促进了全民健身运动,对推动龙岗区和深圳市的网球运动具有非常积极的意义,我们也很高兴来参赛。”来自大鹏新区网协队员董伟对赛事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说,龙岗的网球氛围非常好,自己和队友们都是以“重在参与”的学习态度来参赛,也收获了到了运动的乐趣。

近年来,网球逐渐成为深圳体育的体育名片。随着WTA、ATP等世界级专业网球赛事不断完善,业余网球事业也蓬勃发展,如火如荼。赛事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办赛,促进深圳网球事业呈现“职业与业余齐飞,国际共民间一色”的良好局面,推动深圳成为全国网球迷心中的网球“朝圣地”。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