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文体

书法绘画瑜伽 龙岗“你点我送”文化惠民成果展演丰富多彩

2018年11月11日 23:01 来源:深圳新闻网

11月10日下午,2018年“你点我送”文化惠民服务(三标段)成果展演在横岗街道228园区开展。

瑜伽表演。

书法成果展示。

深圳新闻网11月11日讯(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陈丽丹)11月10日下午,由龙岗区文体旅游局主办,深圳市动力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2018年“你点我送”文化惠民服务(三标段)成果展演在横岗街道228园区开展,吸引了许多市民前来观看。

此次成果展演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参与表演的人员主要来自“你点我送”课程的学员,节目内容是由课程延伸出来的作品,在日常课程上的所学基础加以编排,活动也展示了学员风采。

伴随着展演活动的落幕,2018年龙岗区“你点我送”文化惠民服务(三标段)也正式结束。据项目负责人介绍,截至到10月底,2018年龙岗区“你点我送”文化惠民服务(三标段)共在龙岗辖区内22个企业、工业园区、文艺社区等相关单位开展了2000个课时的课程。每个课程班学员均在20名左右,总惠民人次近4万。

活动自开展以来,广受居民们的欢迎和认可,进一步丰富了龙岗区广大市民居民多层次、多样化的精神文化生活需求。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