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文体

龙岗“你点我送”2000个课时公益课程送到居民身边

2018年11月08日 19:16 来源:深圳新闻网

近日,2018年龙岗区“你点我送”文化惠民活动(三标段)书法课在横岗老干部中心结课。

课程中。

深圳新闻网11月8日讯(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陈丽丹)近日,2018年龙岗区“你点我送”文化惠民活动(三标段)书法课在横岗老干部中心结课。据悉,从今年4月开始,“你点我送”文化惠民活动为老干部中心的老年人安排了近80个课时的书法课程。

在书法老师的指导下,学员们学习执笔、运笔、感受感受书法的魅力,纷纷表示收获满满,也给予了此次公益课程高度认可。“与一般指定课程相比,‘你点我送’这个项目形式很好,真正符合我们的需要,非常符合我们老人的需要。”学员魏女士表示。

今年,由龙岗区文体旅游局主办、深圳市动力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你点我送”文化惠民活动(三标段)计划为辖区广大居民配送的2000个公益课程课时已经圆满完成。接下来,龙岗区将组织“你点我送”学员开展“你点我送”文化惠民活动成果展演活动,集中展示学员的学习成效。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