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龙岗区举行庆祝第十九个记者节暨新闻媒体座谈会

2018年11月08日 08:22 来源:深圳侨报

在第十九个记者节来临之际,昨日,龙岗区举行庆祝第十九个记者节暨新闻媒体座谈会,来自中央、省、市、区的25家新闻媒体负责人齐聚一堂,共话龙岗发展。区领导张勇、胡庚祥等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庚祥首先介绍了龙岗区今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随后,媒体代表们纷纷就龙岗区经济社会发展和新闻宣传、舆情应对等方面工作建言献策。

人民日报深圳负责人吕绍刚表示,龙岗区在深化改革方面做得有声有色,让习近平总书记的各项讲话精神在龙岗落地开花。经济日报深圳记者站站长杨阳腾提出,龙岗的经济基础比较好,建议龙岗区在“精神小康”上下更多工夫。南方报业传媒集团深圳记者站站长甘雪明表示,龙岗在新闻宣传,尤其是新媒体宣传上做得有声有色,南方报业将进一步为龙岗宣传做好服务。南方都市报深圳政务运营部总经理王成波表示,希望龙岗一如既往畅通沟通渠道,让全区新闻更加及时、生动、丰富。

“在第十九个记者节来临之际,我代表龙岗区向所有奋战在新闻一线的记者们致以节日的问候,祝大家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区委书记张勇表示,感谢新闻媒体对龙岗区的关心、关注,龙岗区会继续支持、帮助媒体工作。

“今年龙岗区在经济下行压力较大的情况下,仍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建设、生态文明等方面取得很好的发展态势。”张勇指出,龙岗区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提出的“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和视察广东、深圳时提出的“四个要求”,强基础补短板,高水平谋大发展,在服务实体经济、土地整备、城市更新、安全生产、治水提质等各方面取得了不错的成效。“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龙岗区全体干部职工、百姓和企业家的共同努力,更离不开新闻媒体的鼓与呼。”张勇表示,接下来,龙岗区将继续“当好学生”,静下心来埋头苦干,希望新闻媒体继续关注龙岗、支持龙岗,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继续做好宣传,推动龙岗经济社会取得更大发展。(记者 王晶晶)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