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龙岗国象大师赛和风煦煦 六大师展示精湛防御技艺

2018年11月07日 08:18 来源:深圳特区报

国际象棋大师赛比赛现场。

深圳特区报讯2018“一带一路”深圳龙岗“读特杯”国际象棋大师赛,昨天继续一团和气,6位世界特级大师难分伯仲,都充分展示出高超的防御水准,目前均积1.5分并驾齐驱。

法国名将瓦谢尔-拉格拉夫与波兰棋手沃伊塔泽克大战了73个回合,不分伯仲。

两位中国棋手余泱漪、丁立人,上演“德比”战,两人在西班牙开局后,经过44个回合的较量,难分高下。丁立人在弈和本局后,已将慢棋不败的纪录延续至97盘!

另一台则由维秋戈夫对战吉里,双方仅仅战斗了23个回合,便握手言和。

虽然都没分出胜负,但比赛过程对局质量,却获得众多观战棋迷的好评。

本次大师赛已开战三轮,赛事到本月16日才结束,和风净吹,既是大师们一致选择了“稳中求胜”的策略,也是他们高超防御能力的体现。

今天下午2点,比赛将进行第四轮的较量。具体对阵为:丁立人-沃伊塔泽克;吉里-瓦谢尔;余泱漪-维秋戈夫。本次比赛为10轮双循环赛制,时间为90分钟40步,然后30分钟包干,从第一步开始每步棋加30秒。(小向)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