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龙岗中心城区将打通“肠梗阻” 为全线施工提供工作面

2018年11月07日 08:16 来源:深圳特区报

11月6日,龙岗区中心城区“肠梗阻”——怡翠路的搬迁补偿协议首批业主签约活动举行。据了解,龙岗区计划用半年时间完成怡翠路机动车道上建筑物拆迁补偿工作,力争明年8月完成道路用地上近9万平方米建筑物拆迁补偿和土地移交,为全线施工提供工作面。

怡翠路北起龙翔大道,南至爱龙路,道路等级为主干路,红线宽度65米、双向六车道。龙腾三路至龙岗大道段尚未打通,是龙岗中心城片区一条主要的“断头路”。

为了推动怡翠路项目的征拆工作,龙岗区城市更新局会同龙城街道办积极协调意向开发单位,履行社会责任,优先保障公共设施用地供给,限时拆除道路上的“拦路虎”。

签约仪式上,两家意向开发单位、新屯居民小组负责人分别作表态发言。据龙岗区城市更新局有关负责人介绍,预计明年4月30日完成怡翠路机动车道上建筑物拆迁补偿工作,6月30日完成怡翠路人行道上建筑物拆迁补偿工作,8月30日完成怡翠路道路用地上所有建筑物拆迁补偿工作,以及完成地上建筑物拆除和土地移交工作,为东部中心建设拓展空间。 (记者 邸继勇 通讯员 欧阳科亮 周艳林)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