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文体

6:0!CWHL万科阳光新赛季大运主场首秀迎“开门红”

2018年11月06日 23:44 来源:深圳新闻网

北京时间11月6日晚,2018-2019赛季CWHL加拿大女子冰球职业联赛常规赛继续进行。

万科阳光队6:0横扫比赛。(万科阳光队供图)

深圳新闻网11月6日讯(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范明辉)北京时间11月6日晚,2018-2019赛季CWHL加拿大女子冰球职业联赛常规赛继续进行,深圳昆仑鸿星万科阳光队开启主场之旅,首秀迎战伍斯特刀锋队。林绮琪开局闪电破门,林妮、汉娜·米勒、胡宝珍、艾玛·伍兹锦上添花,万科阳光以6-0横扫刀锋,主场首秀取得“开门红”。根据赛程安排,从11月6日起40天里,将陆续有9场加拿大女子冰球顶级联赛在大运中心激情上演。

新赛季的昆仑鸿星万科阳光队面貌一新,球队保留了于柏巍、方新、孔明会等国家队中流砥柱,也补充了林绮琪、吴米雪、周嘉鹰三位华裔球员,新加入战队的外籍球员汉娜·米勒表现出色,在7场比赛里贡献3个进球1次助攻积4分。亚历克斯·卡彭特、凯莱·墨瑟和艾玛·伍兹继续为球队效力,均得5分,位列全联盟积分前20名。美女、绝杀、扑救、高速运动……世界顶级联赛,顶尖球队强强对话,9场最高水平的女冰对决,无疑将带给龙岗观众最顶级的冰球视觉盛宴。 

当晚,万科阳光新赛季主场首秀,女冰姑娘们拼得非常凶,进攻欲望非常强烈,开场仅一分钟,万科阳光就奉献出一波精彩配合,93号刘智新送出助攻,7号华裔球员林绮琪一杆怒射破门得分。这一节末段,面对少防多,万科阳光毫不示弱,边路进攻积极、活跃,91号林妮抓住机会再进一球,首节战罢,万科阳光以2-0取得领先。

26分22秒的时候,伍斯特刀锋队门前陷入混战,18号凯莱·墨瑟虚晃一枪,34号汉娜·米勒将球攻入球门,万科阳光队以3-0扩大战果。第三节比赛,万科阳光队信心百倍,上来就展开攻势,这一节仅仅2分10秒,51号胡宝珍过蓝线后突然一杆冷射,万科阳光队以4-0扩大战果。比赛进行到48分16秒的时候,67号艾玛·伍兹单挑对方门将,一杆小角度打门球进,万科阳光队以5-0遥遥领先。四分钟过后,7号林绮琪底板附近突然回敲一杆,67号艾玛·伍兹得球后一杆抽射,梅开二度,帮助球队以6-0领跑。主场开门红,门将周嘉鹰也完成了职业的第一场零封。

球迷到现场为万科阳光呐喊助威。(万科阳光队供图)

“为了这场比赛我们准备了很久,我们想让主场观众自豪,今天整支队伍表现都不错,门将在首节突出表现为整场比赛奠定了非常好的基础。”赛后发布会上,万科阳光队主教练鲍勃德兰尼表示,团队磨合得非常好,相信往后的比赛球队会进一步向前。

“我们的目标一直都是克拉克森杯,每一场都会打得更好。”万科阳光队队长于柏巍表示,现在整个球队是一个上升的状态,谈到主场首秀大胜时,她说,“我们想把最好的状态呈现给大家,让更多人喜欢冰球这项运动。”

根据赛程安排,从11月6日起40天里,将陆续有9场加拿大女子冰球顶级联赛在大运中心激情上演,万科阳光队将接连与伍斯特刀锋队、万锦迅雷队、蒙特利尔加人队过招,这是CWHL联盟中有着较深历史底蕴的三支队伍,其中加人队4次获得象征着联盟最高荣誉的克拉克森杯,刀锋队2次登顶,万锦迅雷是卫冕冠军,上赛季迅雷正是击败万科阳光历史上首次夺魁。11月9日晚,万科阳光将在主场与伍斯特刀锋队再战一场。

主场揭幕战当晚,昆仑鸿星冰上戏剧社还带来了精彩的冰上表演。参加表演的是来自昆仑鸿星冰麒麟的学员以及U16的球员,他们表演的冰上戏剧将花样滑冰的优美、戏剧的剧情、舞蹈的激情完美结合,这种新型的冰上艺术呈现形式,让观众眼前一亮。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