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龙岗交易分团进入最后冲刺阶段

2018年11月06日 08:08 来源:深圳特区报

昨天,记者从有关部门了解到,深圳市专门成立了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深圳交易团,龙岗也成立了龙岗交易分团,由区长戴斌任团长。深圳交易团将携各区、各单位交易分团于11月7日进馆采购,龙岗区交易分团各项工作进入最后冲刺阶段。

今年7月,龙岗区召开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龙岗分团参展采购动员部署会。会上,明确成立“龙岗交易分团”,筹备工作成员单位包括区委宣传部、区经促局、各街道办事处等15个单位。龙岗交易分团联络处设在龙岗区经促局,负责牵头做好龙岗交易分团各项统筹协调工作,制定分团工作方案,做好重点采购企业的分街道组织以及交易分团的后勤服务保障工作。7月中,龙岗区经促局联合全区11个街道办分别召开首届进口博览会重点采购商专题动员会,与会企业共计400余家,实现辖区重点外贸企业动员“全覆盖”。

为了利用博览会期间全国乃至世界的优质项目和资源都将齐聚上海的良好机遇,龙岗区有关部门将抓住机遇、精准高效完成招商推介。龙岗区将联合市投资推广署,组织区内产业园区,于11月7日至11日赴上海和杭州开展系列招商推介活动,向参展、参会的中外企业及机构、长三角企业及机构全面展示龙岗区城区品牌形象,大力宣传推介龙岗区综合营商环境,促进全区产业高端化发展。 (记者 邸继勇)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