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第二届深圳人才音乐汇龙岗开幕 500人才合唱迸发青春力量

2018年11月02日 08:14 来源:深圳新闻网

11月1日晚,龙岗区2018年第二届深圳人才音乐汇在吉华街道中海信创新产业城举行

活动吸引了高层次人才和青年等500余人参加

深圳新闻网11月1日讯(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翟镱洋)人才汇聚,歌声飘扬。11月1日晚,龙岗区2018年第二届深圳人才音乐汇在吉华街道中海信创新产业城举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和第二个深圳人才日,用音乐激励人才爱国奋斗、建功立业新时代,吸引了高层次人才和青年等500余人参加。区领导龚祖兵出席了活动。

此次活动由深圳市龙岗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主办,深圳市龙岗区人才办、深圳市龙岗区文体旅游局、共青团深圳市龙岗区委员会、深圳市龙岗区吉华街道办事处承办。

当晚的音乐汇通过“光辉岁月”“时代弄潮儿”“再创辉煌”三个篇章,以青春阳光、励志成长、奋斗创造为主题,《春天的故事》《祖国你好》《南方以南》《夜空中最亮的星》《红旗飘飘》等耳熟能详的歌曲先后被演绎,优美的旋律、充满情怀的歌词,仿佛将人带回了往昔的光辉岁月,又带往了风云激荡的辉煌未来。现场观众席沉浸其中,共同领略音乐的魅力。

演出

整场音乐会给观众带来了一场高质量、高水准的live show,为龙岗青年人才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平台。表演高潮处,现场观众温馨合唱,场面十分动人。

据悉,自建区以来,龙岗始终坚持把创新作为第一动力,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就。2017年,全区实现地区生产总值3858.62亿元,跃居全市各区第二,稳居全国经济十强区。龙岗的飞速发展离不开各行各业的人才,一代又一代龙岗人在这里挥洒汗水、激昂青春,造就了一个激情燃烧、干事创业的火红年代。此次音乐汇的举办也是为了在再次激发龙岗青年的干事创业热情,为龙岗打造新时代深圳“六个高地”,走在最前列、勇当排头兵贡献青春力量。

据了解,2018年第二届深圳人才音乐汇结束之后,龙岗将陆续推出一系列庆祝深圳人才日活动,营造“尊重人才、爱护人才、服务人才”的良好氛围。

演出现场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