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深圳市第39届市民长跑日龙岗开跑 全民健身活动月启动

2018年11月01日 09:45 来源:深圳新闻网

11月1日是深圳市第39届市民长跑日,龙岗1000多位机关单位领导干部职工到大运中心晨跑。

领导为活动鸣笛。

深圳新闻网11月1讯(记者 李云云)全民健身,一起动起来!11月1日是深圳市第39届市民长跑日,早晨7点,来自龙岗区80个机关单位的1000多领导干部职工到龙岗大运中心,舒展身体、畅快奔跑,身体力行为全民健身助力。当天,2018年龙岗区全民健身活动月也正式启动,在接下来的一个月时间里,首届世界无人机锦标赛、中国网球大奖赛以及健身秧歌、柔力球展演等十余项赛事活动将陆续在龙岗开展,为市民带来丰富的全民健身新体验。区领导尚博英、马明高等参加了活动。

今天一大早,在水绿草青、天空碧蓝的大运中心,千余位龙岗机关干部、工作人员身穿运动服,迎着朝阳,精神抖擞地做着热身运动,为深圳市第39届市民长跑日活动做好准备。随着一声鸣笛响起,参与人员迈开双腿,有序快步奔跑。湖边、绿道、公园,从大运中心出发,沿着路线,跑者们的足迹遍布大运中心周边山水,他们一边跑步,一边在晨曦中感受山水龙岗的独特魅力。

来自龙岗区80个机关单位的1000多领导干部职工参与活动

欢乐跑步

活动中,2018年龙岗区全民健身活动月也正式启动。在接下来的11月期间,首届世界无人机锦标赛、中国网球大奖赛以及健身秧歌、柔力球展演,击剑比赛、网球比赛等十余项赛事活动将陆续在龙岗开展,在辖区营造良好的全民健身氛围。

据悉,一直以来,龙岗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全民健身工作,大力完善公共体育设施,营造全民健身氛围,不断推进龙岗体育事业发展。目前,健身理念在龙岗区深入人心,健身锻炼已逐渐成为一种生活习惯。绿道骑行、球场挥拍、泳池畅游、广场舞动等场景在龙岗随处可见,广大市民群众健身热情空前高涨。

龙岗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组织机关单位参与深圳市第39届市民长跑日活动,也是希望广大市民能积极投身到体育健身活动行列,不断提高身体素质。同时,2018年龙岗全民健身月也将坚持“高端引领,全民参与”理念,通过举办高端赛事,推广体育赛事活动、传达体育精神。另外,通过开展全民参与性的活动,让龙岗市民体验全民健身的乐趣。

龙岗机关单位工作人员积极参与活动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