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龙岗一涉恶团伙落网 深圳警方发通告征集犯罪线索

2018年11月01日 08:21 来源:晶报

近日,深圳市公安局龙岗分局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打掉龙岗区园山街道西坑社区的一个以何文明(男,44岁,西坑村人,西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国威(男,43岁,西坑村人,西坑股份有限公司物业公司经理)、杨剑辉(男,45岁,西坑村人,西坑股份有限公司保安队长)等为首的恶势力犯罪团伙,刑事拘留26人。据查,该犯罪团伙以西坑物业公司工作人员(多为本地村民)为主要成员,以村保安队员的身份为掩护,相互勾结,以违规停车罚款或发生口角等琐事为借口,故意与外来群众产生矛盾,胡乱收费,敲诈勒索,寻衅滋事,故意伤人,甚至插手物业及经济纠纷、干涉基层选举、垄断行业、欺行霸市、聚众阻碍执法,严重影响了西坑当地社会治安秩序。

日前,深圳市公安局龙岗分局向社会发布《关于揭发何文明、黄国威、杨剑辉等主要犯罪嫌疑人违法犯罪线索的通告》,希望广大市民群众积极检举揭发该团伙的违法犯罪线索,并给予奖励。对为该犯罪团伙充当“保护伞”,包庇、袒护、纵容违法犯罪分子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另外,敦促涉案在逃人员主动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 (记者 谢敏 通讯员 宋卓远)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