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龙岗新添一大型教育培训基地 打造国际一流品牌培育机构

2018年11月01日 08:12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位于龙岗中心城家和盛世二期裙楼的萃华教育城日前正式开业运营,龙岗区再添一个大型教育培训基地。

萃华教育城是一家立足深圳,面向全国的教育培训机构平台服务商。萃华教育城旨在整合高端教育培训资源,致力于统筹开发0—16岁青少年德、智、体、能、美全方位一站式综合教育培训。龙岗中心城是深圳市住宅区人口密集度最高的区域之一,2公里范围内居住人口20余万,生源丰富、集中。昨日开业运营的萃华教育城总建筑面积1万余平方米,已有新东方、思考乐、优学、树童、格林塾、红果果等20余家高端教育品牌连锁机构进驻。萃华教育城涵盖小学、初中、高中全科目辅导以及幼儿早教、琴棋书画、艺术舞蹈、拳道健身、声乐、国学等20多个门类,呈现多元教育业态,致力打造国际一流品牌培育机构服务公司。(记者 朱良骏)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