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龙岗首个进高校社康中心揭牌 智慧社区纳入整体规划

2018年10月31日 08:28 来源:晶报

近日,北京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深圳技师学院社康中心揭牌,正式开始运作。技师学院社康中心作为龙岗区首个公立医院社康中心进高校的社康中心、区重点扶持建设的社康中心,是高校医务室成功改革转型举办社康中心的典范。

据了解,该中心可为教职工提供较全面的全科医疗服务,同时将发挥中医药的特色优势,开展中医药预防、保健、康复、养生等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和常见病、多发病的诊疗服务。开设名医工作室,邀请名中医定期坐诊,满足校园师生多层次的健康需求。

未来,北京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深圳技师学院社康中心将着力构建分级医疗、急慢分治、双向转诊的诊疗模式,努力打造一条“病有所医”的健康之路。将智慧社区纳入数字高新的整体规划,把“健康教育”作为居民医疗保健的重点。 (记者 萧宇 通讯员 廖峰 何逸遥)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