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布吉街道廉洁主题美术作品展 在大芬美术馆开幕

2018年10月31日 08:10 来源:深圳特区报

传播廉政文化、弘扬清风正气,昨日,由龙岗区布吉街道主办的“清风印迹——廉洁主题美术作品展”在大芬美术馆开幕。

本次作品展以“廉政建设”为主题,自征稿之日起,既得到了省市区一批著名艺术家的积极响应,也得到了广大美术爱好者的踊跃参与,展览组委会共收到电子投稿美术作品239幅,经过专家评委评审,现场展出作品88幅,其中13幅为特邀作品,另外评选出创作奖5名,优秀奖25名。艺术家们以不同的艺术手法,通过油画、丙烯、书法、摄影、水彩、综合材料、插画、版画、平面设计等艺术门类,诠释时代精神,寄情寄理于作品之中,作品主题积极向上、格调高雅、传承正气、歌颂美德,具有较强的时代性、思想性和艺术性。

这场围绕廉政文化建设而精心策划的展览,旨在通过大芬油画村的人才优势和知名效应,将先进的廉政文化教育通过美术作品深入到群众中去,以优秀美术作品与先进廉政文化相结合的形式,形成了干群共同监督、共同进步的良好氛围,同时也进一步推动布吉街道乃至龙岗区精神文明建设快速发展。(记者 邸继勇 通讯员 张婷莉)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