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区总工会组织学习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深圳重要讲话精神

2018年10月29日 21:59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廖疆军)10月29日上午,龙岗区总工会组织召开学习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深圳重要讲话精神专项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林建忠主持会议并讲话。区总工会副主席柯雅琼,副调研员江月和,各部室负责人及相关工会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播放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的新闻视频。随后,由林建忠带领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有关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高屋建瓴、内涵丰富、博大精深,体现出对广东工作的深切关怀、殷殷重托;总书记对广东提出的4个方面工作要求更是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政治意义、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形成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的高度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林建忠强调,全区各级工会组织要以走在最前列的标准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努力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果实。一是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领龙岗工会工作;二是要深入基层,利用工会组织优势,在全区职工中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深圳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三是要在区委领导下,全面落实维护职工队伍稳定的政治责任,抓好干部队伍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四是要对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梳理今年各项重点工作,倒排进度,查漏补缺,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会改革及工作任务。

柯雅琼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再次亲临广东、深圳进行视察指导,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深圳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深情厚爱。工会作为党领导下的群团组织,在服务党的工作大局中发挥优势、体现价值,是工会最大的政治责任。全区各级工会干部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不断增强政治性,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充分发挥工会组织作为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与纽带作用,当好职工“娘家人”。

会上,各参会人员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具有非常强的指导性,必将成为以新担当新作为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的精神指引、动力源泉,将认真学习领会,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