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深圳市首届幼儿园园长德育能力大赛 龙岗园长斩获一等奖

2018年10月29日 21:03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市首届幼儿园园长德育能力大赛于10月26日、27日拉开决赛序幕。

龙岗区两位参赛园长表现出色。

深圳新闻网10月29日讯(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杨凡)为加强幼儿园园长德育能力建设,搭建园长德育学习和交流平台,建设高素质幼儿园园长队伍,深圳市首届幼儿园园长德育能力大赛于10月26日、27日拉开决赛序幕。经过各区经过层层选拔的园长代表会师总决赛,进行最后的争夺。龙岗区机关幼儿园龙城分园园长方英,坂田远恒佳幼儿园园长王银华代表龙岗参加了决赛。

本次大赛由市教育局主办,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协办,市育新学校承办。比赛设“德育故事叙述”“德育主题活动设计”“案例分析”“书面测试”四个部分。龙岗区方英、王银华两位80后园长凭着扎实的基本功,落落大方,全方位展现了学前人的风采,过关斩将,表现出色,为龙岗争得荣誉。

最终,龙岗区机关幼儿园龙城分园方英园长最终获市一等奖(全市3个),坂田远恒佳幼儿园王银华园长获三等奖第1名,龙岗区荣获优秀组织奖(全市四个)。

活动过程中参赛的园长们就德育活动设计、德育故事叙述、案例分析进行精彩的阐述。在下午专家们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精彩的点评,共同推动学前教育发展。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