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龙岗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干部大会

2018年10月29日 08:07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10月28日讯(记者 叶玉燕)10月28日,广东省委召开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干部大会,对全省学习贯彻落实工作进行全面动员部署。大会以电视电话形式召开,龙岗区设立分会场,集中组织收听收看。区领导张勇、戴斌、陈少雄、吴书坤及前区领导廖寿伦等参加分会场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的重大政治意义、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形成学习贯彻习总书记讲话精神的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刻认识习总书记重要讲话是高举新时代改革开放旗帜,以新担当新作为把广东改革开放不断推向深入的行动纲领;是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根本遵循;是指导我们准确把握国国内际形势,牢牢掌握改革发展主动权的科学行动指南;是以新担当新作为开创工作新局面的动力源泉。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用于统一思想、指导实践、引领发展。要深刻领会习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充分肯定和深切希望,进一步增强信心和决心,奋力开创广东改革发展新局面;要深刻领会习总书记提出的四个方面的具体要求,进一步完善工作思路和工作重点,把新时代发展的路子走对走实走好;要领会习总书记对广东发展寄予的殷切希望,切实强化责任担当,努力在新时代实现新作为,做出新贡献。

会议要求,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带着使命抓落实,结合实际、真抓实干,扎扎实实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坚决贯彻总书记关于深化改革开发的重要指示要求,坚定不移的用好改革开放这“关键一着”,举全省之力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加快形成全面开放的新格局,深入推进全面深入深化改革,千方百计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坚决贯彻总书记关于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指示要求,下大气力抓自主创新,大力发展以制造业为根基的实体经济,坚定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以高质量发展成果切实改善和保障民生。

会议指出,要坚决贯彻总书记关于提高平衡性和协调性的重要指示要求,坚定不移的推进城乡区域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发展,坚定不移推进法治建设,以更大的投入,更精准的措施,解决发展不平衡不协调问题,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打下坚实基础。要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构建“一核一带一区”区域发展格局,推进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发展,深入推进法治广东平安广东建设。

会议要求,要坚决贯彻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重要指示要求,坚定不移的把全省各级党组织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为新时代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要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守好意识形态安全“南大门”,坚持正确选人用人的政策导向,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

会议强调,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确保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取得扎实成效。要把是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来抓;要把习总书记重要讲话与总书记对广东一系列重要指示一起学习贯彻,在落实落细落小上下功夫,务实宣传学习的实效。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