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文体

深圳龙岗国际象棋队甲级联赛(第五站)连下两城 保持联赛第四

2018年10月28日 23:13 来源:深圳新闻网

“映美杯”2018年中国国际象棋甲级联赛10月27日下午在江苏省锡山高级中学重燃战火。

深圳新闻网10月28日讯(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刘佳会)经过两个月的休战,“映美杯”2018年中国国际象棋甲级联赛10月27日下午在江苏省锡山高级中学重燃战火。本站将进行3轮比赛,在昨日下午(10月27日)进行的第16轮比赛中,积分榜排名前四的队伍均战胜各自对手,目前卫冕冠军中国移动上海队以场分27分继续领跑。

在27日的比赛中,重庆体彩队以3比2战胜了缺少名将丁立人的浙江队,山东景芝酒业队凭借卜祥志和赵骏的发威,以3比2小胜成都蓓蕾俱乐部队。和山东队有些类似,深圳龙岗队也是凭借两位男棋手的出色表现,以3比2小胜积分垫底的河北体彩队。头号得分手,刚刚转入格鲁吉亚棋协的切帕里诺夫再胜万云国。刘庆南则在一波三折的战斗中击败张子佶。值得一提的是,切帕里诺夫打满16轮得13.5分,是目前全场得分最多的棋手。

今日再战,深圳龙岗队今天以3比2再度战胜天津队。章晓雯在激烈的两翼对攻战中技高一筹,战胜楚若桐,为本队获胜取得关键一分。目前深圳队继续保持联赛第四的位置,距离第二、第三就差一个胜场。

29日下午,“映美杯”2018年中国国际象棋甲级联赛中国银行无锡分行专场(第五站)比赛将进行第18轮的争夺,深圳龙岗队将对阵缺少一哥丁立人的浙江队。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