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文体

龙岗区10KM越野赛开赛 200跑友竞速大运公园

2018年10月28日 20:09 来源:深圳新闻网

10月28日下午,“跑林争霸”2018龙岗区10KM越野赛暨龙岗区跑步协会秋季联赛在龙岗大运公园正式开赛。

近200位跑友竞速大运。

深圳新闻网10月28日讯(记者  李云云)奔跑在蓝海白云下,大运公园绿道两旁草木葱荣,港中大(深圳)校园生机勃勃,周末时光,来一场惬意的跑步比赛成为了许多龙岗市民热衷的休闲方式。10月28日下午,“跑林争霸”2018龙岗区10KM越野赛暨龙岗区跑步协会秋季联赛在龙岗大运公园正式开赛,近200位跑友竞速大运,畅享龙岗山水之美。

此次比赛由龙岗区文体旅游局支持,龙岗区跑步协会主办。赛事设置了个人竞速男子组十公里和女子组十公里。赛道全程长10公里,经过大运公园和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内的校园绿道,地势高低起伏,具有一定的挑战性。

“龙岗大运公园山清水秀,非常符合龙岗区跑步协会的体育赛事氛围和主题,选手可以在绿道中畅快奔跑,跑团成员之间相互协助,增进友谊,也为跑友准备秋季马拉松提前做了准备。”赛事总监史磊表示,此次赛事致力于打造龙岗区跑步协会的公益性赛事,为龙岗跑步协会各跑团成员,以及来自深圳周边跑团队员提供交流的平台,展现运动精神。

跑友热情开跑。

“这里风景不错,我也经常来大运公园跑步,已经成习惯了。”跑友张先生表示,自己住在平湖,平常也会专程开车到大运公园来跑步赏景,这次参赛也是希望提高自己的跑步速度,同时在赛事中交到志同道合的跑友。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