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龙岗区龙城街道召开智慧食安项目方案专家评审会

2018年10月26日 08:38 来源:深圳晚报

10月24日下午,龙岗区龙城街道召开龙城智慧食安项目二期设计方案专家评审会。

会上,龙城街道食安办就当前食品安全的趋势和挑战及龙城目前的食品安全监管现状作了全面分析,创新性提出食品安全末端全流程信息化监管的思路策略,并对“一心五网”智能监管模式——检测网、巡查网、执法网、服务网、监督网的开发背景进行了简要介绍。

听取汇报后,经过认真全面的评审论证,专家组一致认为该项目是智慧龙城建设的有力支撑,符合实际工作需求。几位特邀专家对该项目方案进行了深度点评,并提出了合理的建议。区食药安办相关负责人表示,龙城智慧食安项目政治站位高,设计科学、专业实用,很好地贯彻了市、区相关法律法规和文件精神,总体来说二期设计方案上有很多突出的亮点,功能更加完善实用,值得肯定。(记者 高向荣 通讯员 郑雅思)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