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又迎顶级网坛赛事落地 中国网球大奖赛11月龙岗挥拍

2018年10月25日 16:33 来源:深圳新闻网

ATP精彩瞬间 (资料图 佳兆业文体集团提供)

深圳新闻网10月25日讯(记者 李云云)ATP余热未退,龙岗又将迎来一项网坛顶级赛事的落地!中国网坛的最高级别赛事——中国网球大奖赛计划于11月16日-25日在龙岗体育中心举办。这也是继ATP深圳公开赛、 WTA深圳公开赛后,又一网坛顶级赛事落地深圳龙岗。10月21日,经深圳市龙岗区政府公示,佳兆业文体集团中标“中国网球大奖赛赛事运营权项目”,并将全权负责2018年赛事的运营管理工作。

WTA精彩瞬间 (资料图 佳兆业文体集团提供)

据了解,中国网球大奖赛是中国网坛的最高级别赛事,代表着国内网坛的最高水平,同时也是中国网坛的年度收官之战,赛事自2006年创办以来已先后在广州、南京、三亚、深圳罗湖等地成功举办十二届。

本届赛事将由中国网球协会、深圳市文体旅游局、深圳市龙岗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深圳市龙岗区文体旅游局承办,计划于11月16日-25日在深圳龙岗体育中心举办。赛事将设有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四个比赛项目,及“中国网球未来之星大奖赛”,奖金总额高达220万元人民币。

WTA双打冠军亲吻奖杯(资料图 佳兆业文体集团提供)

作为此次赛事的举办地,龙岗区曾先后引入了六届WTA深圳公开赛、五届ATP深圳公开赛,拥有完善的网球基础设施及庞大的球迷基础。此次赛事的举办,正切合龙岗区“积极引进高端赛事,大力发展竞技体育”的规划目标。据介绍,赛事独家运营单位佳兆业文体集团也将与中国网球协会、各级相关政府单位密切配合,发挥各自优势,协力推进赛事筹备工作,借助高端赛事的带动作用,提升龙岗体育的影响力与辐射力,促使体育更好服务高端产业、高级人才与广大市民,促进龙岗“东部文化高地”的打造,助力深圳打造“网球之城”。

佳兆业文体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借鉴以往举办法国超级杯、中国乒乓球公开赛、ICC国际冠军杯等国际顶级大赛的成功经验,全方位参与中国网球大奖赛的筹备、组织、运营、保障工作,协调各方资源,确保赛事圆满举办,为深圳市民呈现一次精彩纷呈的顶级网球赛事。


编辑:黄琬婷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