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文体

拼到两个加时赛憾负 深圳烈豹主场100:111不敌北京首钢

2018年10月24日 19:25 来源:深圳新闻网

10月23日晚,深圳烈豹迎来CBA新赛季第二场比赛。

本赛季比赛首次出现双加时。图为比赛。

萨林杰被“群防”。

深圳新闻网10月24日讯(记者  李云云)10月23日晚,深圳烈豹迎来CBA新赛季第二场比赛,在深圳大运中心体育馆主场迎战北京首钢。常规时间两队打得难解难分,拖至两个加时赛。在第二个加时赛,北京首钢凭借3分球优势锁定胜局,以111比100的比分战胜烈豹。

本场比赛,深圳烈豹则依旧是单外援首发出场,由萨林杰搭档顾全、李慕豪、于德豪,小将容子峰也获两场连续进入首发名单。上一场于德豪由于被对手连连攻击鼻子,本场比赛他也是戴面罩出场。场上跑动时,于德豪需频频整理面罩,不过这也没有太影响到这位猛将的发挥,场上他攻防依旧十分勇猛。

当晚比赛现场的球迷心情可以用“过山车”来形容,双方比分你追我赶。前两节,北京首钢和深圳烈豹先后比分领先。到第三节,深圳烈豹队员萨林杰“发威”,连续得分,至该节结束,深圳烈豹将比分差距拉至8分,以65:57的比分带入常规赛最后一节。

第四节,北京首钢队员手感回升,追回8分,双方88:88平。比赛进入加时赛,这也是本赛季比赛首次出现双加时。在第一个加时赛,双方无比胶着,5分钟结束,双方再次平局。在第二个加时的最后2分钟,双方依旧难解难分。最后关头,北京首钢调整策略,三位队员分别命中一个三分球,拿走“巨量”9分,继而带走了胜利。

赛后,深圳烈豹主教练王建军说:“队员在场拼得很努力,历经两个加时输了,实在有些遗憾。最后时刻的针对性战术,我们与冠军球队还有差距,还需要好好总结,争取把接下来的比赛打好。”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