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文体

2018龙岗校园文化艺术节才艺比赛开赛 选手绽放青春活力

2018年10月24日 18:30 来源:深圳新闻网

10月23日下午,艺韵年华2018龙岗校园文化艺术节才艺比赛初赛第一场开赛。

比赛现场。

活动吸引了近80位龙岗区高校生参赛。

深圳新闻网10月24日讯(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陈丽丹)继精彩有趣的涂鸦比赛后,10月23日下午,由龙岗区文体旅游局主办、深圳市动力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艺韵年华2018龙岗校园文化艺术节才艺比赛初赛第一场在龙岗职业技术学校开展,吸引了近80位龙岗区高校生参赛。

从下午四点开始,选手们陆续签到后,比赛就正式开始啦,悦耳的歌声、青春激扬的说唱、动感十足的舞姿……舞台上学生们尽情绽放着青春的魅力,为观众轮番呈现着精彩的才艺表演。也正是因为有了青春这抹绚丽多彩的颜色,营造出自信、阳光、正能量的校园文化氛围。

据活动负责人介绍,本次才艺比赛包含了歌唱类(流行音乐、说唱、摇滚、乐队演出等)、舞蹈类(街舞、爵士舞、民族舞等)等才艺内容,以晋级的形式选拔出优秀的校园才艺参与到本次艺韵年华2018龙岗校园文化艺术节成果展演中。

艺韵年华2018龙岗校园文化艺术节旨在通过多种文化形式推进校园文化建设,传承积极进取、勇于挑战的精神。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提升城区文化形象和市民综合素质,打造具有龙岗特色的校园文化品牌活动。后续,活动还将陆续推出其他活动,不断丰富本届艺术节内容。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