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龙岗首家公立医养融合社康中心打造一站式医疗康复护理院

2018年10月24日 08:20 来源:晶报

日前,龙岗区首家公立医养融合机构——龙岗区第七人民医院简竹社区健康服务中心正式开业,将打造成一站式医疗陪护康复护理院。社康中心占地面积5000平方米,建筑面积8000平方米。项目分两期进行,共300张床位,一期开放床位70张。

据悉,简竹社康中心是一家以“老年病防治、医养融合、临终关怀”为特色的大型社康中心。投入运营后,社康中心将为广大老年病患者提供全程、优质、高效、便捷,极具人文关怀的医养融合服务。

中心引进国内先进的康复医疗设施和治疗设备,内部环境舒适优美,配备了人性化、智能化的康复护理病房。对每个患者都标配有一名责任医师、一名责任护士、一名生活照料护理师,根据病情的需求还配备有康复师、营养师、社工等,让患者体验更加专业、更加亲情化的全方位医疗服务。 (记 者萧宇 通讯员 王丽芳)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