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香港工商总会沙田分会考察团访问龙岗 点赞创新创业环境

2018年10月23日 08:22 来源:深圳侨报

考察团一行参观深圳小宅科技有限公司。记者 柯东波摄

近日,香港工商总会沙田分会首席会长王槐裕率领“大湾区工商考察团”到龙岗区交流考察,深入了解龙岗区创新创业环境。

龙岗区政协、龙岗区委统战部(区侨办)、龙岗区发改局、龙岗团区委、龙岗区青创中心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向考察团介绍了在粤港澳大湾区不断推进的背景下,龙岗落实深圳东进战略、打造“六个高地”、高水平建设深圳东部中心的具体措施,以及龙岗人文地理、区位优势,聚才引资政策等情况。双方就深化龙岗与香港交流合作,助力龙岗区引进人才、资金等话题展开了探讨。

考察团还参观访问了深圳小宅科技有限公司、怡丰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孔雀计划产业园等科技创新企业园区,实地体验智能机器人、VR技术等产品和科技;参观了鹤湖新居客家民居建筑群、甘坑客家小镇,领略龙岗发展历史,体验祖国传统文化。

“龙岗的发展成就、科技成果令人赞叹,是宜居之区,更是创新创业之区。”王槐裕表示,此次考察获益良多,为进一步深化两地合作打开了思路。回到香港后,将广泛宣传龙岗区经济社会发展成果,组织更多商界会员及企业家到龙岗交流互动,推动香港工商界人士到龙岗投资创业,开创合作共赢新局面,进一步促进粤港澳大湾区融合发展。

龙岗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侨办主任刘志宏,龙岗区政协、龙岗区发改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相关活动。(记者 柯东波 通讯员 李超)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