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龙岗税务多项实招致力优化税收营商环境 完善办税新体系

2018年10月23日 08:20 来源:晶报

记者日前从龙岗区税务局了解到,为致力降低辖区实体经济企业成本,该局全面贯彻落实国务院各项减税政策,加强宣传和培训力度,帮助纳税人精准掌握政策规定,享受减税降负红利。经统计,仅落实增值税留抵退税政策,截至10月上旬,该局已核实73家符合退税条件企业,开具收入退还书共116份,累计退税金额3.2亿元。

此外,龙岗税务持续完善“网上办税为主,自助办税为辅,实体办税厅兜底”的办税新体系,不断提升办税便利化水平。在所属税务所的办税服务厅设置快速办理窗口,推动关联度高的业务事项归并整合办理,有效压缩办税时间。该局还坚持构建大企业“全流程”管理服务模式,此次机构改革成立第二、第六和第七税务所,对辖区重点税源纳税人进行“各事统管”,为企业提供“面对面、零距离、无障碍”的政策辅导和优质的个性化服务,有效解决政策疑点和实操困难,全力帮助企业发展壮大。 (记者 梁睿 通讯员 陶晶晶)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