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文体

龙岗区千人展演太极年度教学成果 尽显太极风采

2018年10月21日 23:41 来源:深圳新闻网

10月20日,2018年龙岗区太极协会太极拳年度教学成果千人联谊赛暨年终总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举行。

活动还对表现优秀的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图为龙岗区文体旅游局局长刘德平为受表彰人员颁奖。

此次活动已连续开展五届。

深圳新闻网10月21日讯(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张馨)10月20日,2018年龙岗区太极协会太极拳年度教学成果千人联谊赛暨年终总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龙岗区体育中心举行,来自全区的41个站点,近1500人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由龙岗区太极协会主办,龙岗区文体旅游局支持。活动以“弘扬太极,增强体质;和谐社会,振兴中华”为主题,旨在宣传太极文化,传播太极理念,推广全民健身,让更多的人参与到全民健身的活动中来,使协会的活动真正做到利民。

活动开始前,千余名参与者整装上阵,集体展演八段锦,动作整齐,风采奕奕,尽展太极雄风。随后,活动还对表现优秀的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活动现场进行的太极球和太极扇展示,更是吸引了众多市民围观,感受到了太极不一样的魅力。

颁奖。

“这次活动也是对辛苦工作一年的太极老师们的鼓励,使太极老师们能在工作中找到自己的价值,从而更好的投入到教学中去。”龙岗区太极协会会长曹谷香介绍,此次活动已连续开展五届,每次参与人数都在不断增加,影响力也不断扩大,也欢迎更多人加入到太极“大家庭”,感受这些运动独特的魅力。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