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龙岗二职学子演绎经典红歌 共同体悟讴歌祖国

2018年10月18日 08:21 来源:晶报

14日晚,深圳市龙岗区第二职业技术学校3000多名师生齐聚一堂,欣赏由多个班级演绎的经典红歌盛宴,共同体悟讴歌祖国的情怀,过了一个难忘的合唱节。当晚还邀请到了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区文化馆副馆长夏士康等6人担任评委。

同学们用悠扬的歌声歌唱《我爱你中国》《歌唱祖国》《大中国》《保卫黄河》《龙的传人》等脍炙人口的曲目,诠释了那感人至深的爱国情怀和纯真情感,表达了为国奋斗的青春誓言和顽强意志。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2018级动漫(1)班的合唱《国家》以总分第一的成绩摘得了此次歌唱比赛桂冠。

据悉,该校致力打造向真、向善、向美、向上的校园文化,此合唱比赛是该校爱国主义教育系列活动之一,学生以红色的青春激情在十月唱响对祖国的颂歌,充分展示了热爱党、热爱祖国的精神风貌。 (记者 陈利城 通讯员 郑爱如 伍强华)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