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坂田街道部署“僵尸车”集中清理整治行动 清理271辆

2018年10月17日 08:16 来源:晶报

为杜绝“僵尸车”长时间停放堵塞道路,按照市、区城管局统筹部署,连日来,坂田街道执法队周末加班加点,坚决向“僵尸车”顽疾开刀,通过联合交警、社区工作站、应急分队等部门,集中发力,共清理“僵尸车”271辆。

据悉,今年9月7日上午,全市通过视频会议部署“僵尸机动车”集中清理整治行动。坂田街道执法队立即响应,在辖区进行地毯式的摸底排查,并积极协调交警,核查车辆档案信息,逐一登记录入台账。通过排查发现,这些“僵尸车”情况复杂,执法队通过联合坂田交警中队,综合采用电话催告、口头警告、执法拖移等方式通知车主,责令限期自行处理。对在规定期限内不处置、无车辆信息、无人认领的“僵尸车”,执法队采取强制拖离措施,做好拍照取证,拖离到指定停车场停放。 (记者 梁睿 通讯员 胡渊博)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