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龙岗二职合唱比赛歌颂祖国 学子倾情演绎经典“红歌”

2018年10月17日 08:11 来源:深圳晚报

10月14日晚,龙岗区第二职业技术学校举办了以“歌唱祖国,砥砺前行”为主题的合唱比赛决赛。3000多名师生齐聚一堂,多个班级倾情演绎经典“红歌”,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夏士康、青年男中音歌剧演员杜安智等担任比赛评委。

一首“红歌”,记录一段峥嵘岁月。《平凡之路》《歌唱祖国》《保卫黄河》《龙的传人》等脍炙人口的曲目令人动容。经过激烈角逐,最终2018级动漫(1)班凭借合唱《国家》摘得桂冠。

据悉,此次合唱比赛是该校爱国主义教育系列活动之一,龙岗二职学子深情演唱、歌颂祖国。该校相关负责人表示,“合唱节”已成为学校学子展现自我、激励成长的好平台,同时也利于打造向真、向善、向美、向上的校园文化。 (记者 李其聪 通讯员 郑爱如 伍强华)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