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龙岗区第三人民医院举办肿瘤微创介入治疗峰会

2018年10月15日 08:33 来源:深圳晚报

近日,深圳市龙岗区第三人民医院的普外科喜事连连,先是作为新住院大楼搬迁工程的首发科室入驻了新家,又在14日以东道主的身份主办了一场精彩的肿瘤微创介入治疗峰会。

据了解,本次峰会是根据近年来国内各临床(医技)科室借助各类影像设备开展超微创介入治疗的一次讨论会,主要涉及对甲状腺、乳腺、子宫、肝、肺、胰腺等常见肿瘤进行跨学科超微创介入治疗的新技术、新方法。来自省内外各大医院的普外科、甲乳外科、肝胆胰外科、胸外科、妇科、肿瘤科、微创介入科等十多个学科带头人出席了本次大会,现场切磋医术、共享医学研究成果的气氛十分浓厚。

当天上午八点半,肿瘤微创介入治疗峰会正式拉开帷幕。会上,出席峰会的专家教授探讨了关于甲状腺癌、乳腺癌、肝癌、肺癌、子宫肿瘤、胰腺肿瘤六大类良恶性肿瘤超微创微波(射频)消融治疗的热点,还有关于原发性肝癌、肺癌,肝肺转移癌的血管内灌注、栓塞+消融治疗的热点。会议期间,近10名相关领域的顶级知名专家现场为大家作学术报告并答疑解惑,针对肿瘤微创介入诊疗领域的前沿问题及技术进展进行精彩演讲和深入探讨。(记者 高向荣 通讯员 黎娜)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