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文体

200多位CS爱好者角逐2018年龙岗区户外野战精英赛

2018年10月14日 18:47 来源:深圳新闻网

10月13日,2018年龙岗区户外野战精英赛在荷坳日月潭铁狼野战俱乐部拉开大幕。

赛事采用5人制的真人CS户外野战团队战形式。

冠军队伍。

深圳新闻网10月14日讯(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洪小红)端起“枪支”,真人对抗,守护团体,这样的户外CS野战活动正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喜爱。10月13日,2018年龙岗区户外野战精英赛在荷坳日月潭铁狼野战俱乐部拉开大幕,十多支队伍共约两百名CS爱好者组团参与了活动,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身心。

此次比赛由龙岗区文体旅游局支持,龙岗区休闲体育运动协会主办,深圳市大与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等协办。赛事采用5人制的真人CS户外野战团队战形式,由辖区企业、俱乐部等自由组队参赛,在对抗中加深友谊,感受自然之趣。

据悉,这也是龙岗首次以竞赛形式规范真人CS野战爱好者,让爱好者们在公平公正的情况下,与团队成员共同配合努力,同时在激烈的对抗当中感受当下不易,珍惜和平年代生活。比赛中,参赛选手们团结协作、相互掩护,动作灵活、奔跑快速,在身体素质与反应力的综合考验之下,勇敢前行。经过紧张的对抗,最终,夕阳红队勇夺第一名,幻野体育队获得第二名,大与酒店队获得第三名。

亚军。

“希望通过举办这项门槛比较低、体验式更强的活动,让更多人参与其中,亲近自然。”龙岗区休闲体育运动协会秘书长张启迪表示,与传统比赛项目不同的是,CS野战赛可以满足参赛者的猎奇心理,也很考验参赛者的团结意识,为参赛者提供了传递团结协作理念和亲近自然的机会。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