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龙岗区召开区委常委会传达学习省市相关会议精神

2018年10月13日 11:48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10月12日讯(记者 叶玉燕)10月12日,龙岗区委书记张勇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广东省委第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及深圳市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区领导戴斌、陈少雄、吴书坤、张韬等参加会议。

10月10日,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在广州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论述,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深化地方机构改革的决策部署,对全省深化机构改革工作进行动员部署、推动落实。张勇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清楚认识改革的目的,把改革的各项任务落实到位,全区各级干部要相信组织,做到心不乱,并严格按照上级要求,不折不扣抓好改革落实。

会议传达了全市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要求认真抓好会议精神的传达学习,把学习会议精神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结合起来,和贯彻落实区委六届六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引导全区政协委员和政协工作者,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区委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政协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进全区政协事业走在最前列。要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为契机,努力开创全区人民政、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为契机,努力开创全区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新局面协事业发展新局面。要更加自觉地坚持党的领导,牢固树立“做政协工作首先要抓党建”的理念,把党建工作贯穿于政协履职的全过程,体现在自身建设的各方面。更加积极地谋求一流作为,紧紧围绕全区改革发展稳定大局,聚焦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做到政治协商盯大事,参政议政盯实事,民主监督盯难事,协助区委区政府干事成事。要更加务实地推动提质增效,坚持“无调研不发言、无依据不议政、无新意不献策”原则,把调查研究作为履职的重要前提,做到高站位谋事、高水平建言、高质效履职。更加充分地发挥爱国统一战线组织作用,不断扩大团结面、增强包容性,拓展有序政治参与,为全区改革发展汇聚最广泛的智慧和力量,推动新时代龙岗政协工作再上台阶。

会议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深化司法体制改革”的体会。

编辑:潘东
返回<<
  • 相关新闻